河北新闻>>沧州

吴桥杂技文化公园二期基本完工 预计年底全面开放

2018-11-08 13:56:5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整齐的围栏,干净的石子路,满园的绿植……日前,吴桥杂技文化公园二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对外开放。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休闲娱乐需求,吴桥县于今年6月启动了杂技文化公园二期项目。该项目位于现有杂技文化公园西侧、淮河路北侧,占地面积28亩,遵循杂技文化公园主题,突出杂技文化特色,深度体现杂技艺术、历史文化元素,依托现状、融入主题、突出特色。项目设计有养护库房、月季园、儿童活动区、杂技苑、办公用房、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备设施。

杂技文化公园长期以来成为当地广大群众休闲、娱乐、活动、健身的场所,该公园一期工程于2011年11月开工建设,2012年8月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建成后,公园总占地面积将达到157余亩,可满足居民多种活动需求。(记者张梓欣 通讯员刘天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