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张涛:保持高压势头建立长效机制 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2018-11-09 17:19:0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就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指出

保持高压势头建立长效机制

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定州日报讯(记者聂资滨)11月8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后,定州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张涛、张二文出席。

代市长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广泛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要始终保持高压势头,对发现的每一条线索,都要一查到底,挖着打、追着打;对掌握的每一个重点对象,都要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发现深层次情况,力争建立一批专案。各乡镇(办)、有关部门要对本辖区、本部门、本行业开展一次系统性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短板,深刻剖析根源所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谋划部署,加大推动落实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把专项斗争和系统管理、动态管控、源头治理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形成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倒查机制,深挖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建立常态化监督问责机制,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以查促改、以查促纠、以查促效,不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工作成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