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出品又获奖!《好雨知时节》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

2018-11-09 17: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晚会上,由河北省委政法委申报的微电影《好雨知时节》荣获“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之平安中国单元最佳微电影奖”。图为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11月7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晚会上,由河北省委政法委申报的微电影《好雨知时节》从参选的461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之平安中国单元最佳微电影奖”。

11月7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晚会上,由河北省委政法委申报的微电影《好雨知时节》荣获“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之平安中国单元最佳微电影奖”。图为奖杯。

据介绍,该片由省委政法委、省监狱管理局、河北怒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根据河北省政法系统真实故事原型改编并拍摄制作。影片讲述了石家庄市公安局女民警张好雨与石家庄监狱男民警石杰通过相亲认识,但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未能谋面,在帮助一位犯人寻找女儿的过程中,两个人产生了一系列误会,但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帮助犯人找到了女儿,也收获了爱情。影片全部采用真实场景及最新警务设施拍摄,还原基层民警真实生活,人物表达丰富立体。

11月7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晚会上,由河北省委政法委申报的微电影《好雨知时节》荣获“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之平安中国单元最佳微电影奖”。图为获奖证书。

据悉,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等联合主办,2013年设立,每年举办一届。目前,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已成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金海棠奖”也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亚洲微电影奖项。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