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图)

2018-11-10 16: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澄怀观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在石家庄市山榆书画院开展。图为书画家以及书画爱好者在展厅参观。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和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河北山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澄怀观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在石家庄市山榆书画院开展。

此次书画名家邀请展自11月10日开始至11月25日结束,展期16天,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此次展览规格高、规模大、展期长,参展作品多达百余幅。既有省内乃至全国的书画名家名作,更有不少社会贤达作品。参展的书法家有刘金凯、杜锡瑞、肖鉴克、郭羊成、李剑方、张增良、李国良、郭立军、李西存、牛建新等;参展画家有祁海峰、颜景龙、蒋世国、褚大伟、崔强、祁向阳、田然、许纯德、赵业云等。

这次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作品既有对中国共产党的讴歌,也有对改革开放的颂扬。在书写上,有的激流奔涌,有的行云流水,各有一番气魄;在作画上,有的挥洒自如,有的精笔细作,各显一套技巧,作品中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体现了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参展作品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40年的探索、40年的奋斗、40年的积累。改革开放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和媒体优势,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承办此次书画展的河北山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国书如是说。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