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八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在肃宁开幕

2018-11-11 18: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记者张岚山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张岚山)第十八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今天在“中国裘皮之都”肃宁开幕,来自哥本哈根、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国内外客商400多人参会。

本届交易会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肃宁县人民政府、肃宁县裘革行业协会承办,以“创新·时尚·发展”为主题,会期将持续到12月31日。交易会期间,将举行裘皮服装品牌发布会、毛皮产业高峰论坛、投资项目发布会、裘皮服装购物节等。

11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上举行的裘皮服装品牌发布活动。记者张岚山摄

经过多年的发展,肃宁县毛皮产业已形成包括毛皮动物养殖、原皮集散、研发设计、服装加工、内外贸易的完整产业链条。拥有全国最大的原皮交易市场和华北最大的裘皮服装贸易中心。目前,全县年交易皮张1.8亿张;有裘皮服装加工、购销企业1300余家,年销售裘皮服装60余万件,交易额突破300亿元,产品畅销俄罗斯、美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以来,肃宁县围绕打造引领国际国内裘皮产业发展的行业龙头、全国最大的裘皮服装加工中心和对欧裘皮服装出口桥头堡,全力推进华斯裘皮小镇、千亩裘皮服装加工园、千亩保税物流园建设,努力实现裘皮服装产业集群发展、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