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交警一路护送伤者及时就医

2018-11-12 09: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通讯员王文丽)从张家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张家口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头部受伤几近昏迷的伤者,情急之下,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一路护送到医院,使伤者转危为安。

“当时正值交通晚高峰,我们在八一加油站岗的路口疏导,忽然看到一名男子从一辆等红灯的面包车上跳下来。”张家口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交警武猛发现后上前询问。男子说,车上有名工友因在崇礼某工地干活时不慎被高空坠物砸中头部,伤势较重,要从崇礼转院到市区,不熟悉路线,想求助交警。武猛看到车上伤者已处于半昏迷状态,头部鲜血直流,马上用对讲机呼叫其他同事增援。为节省时间,武猛和同事任志成跳上求助车辆,八一加油站岗岗长梁晓峰立即闪起警灯、拉响警笛,用警车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武猛坐副驾驶位置,指挥求助车辆,并实时用对讲机通知沿途各岗交警提前疏导管制车辆,保证沿途畅通。通过交警们的共同努力,原本至少需要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5分钟。医护人员表示,幸亏及时赶到,不然伤者头部失血过多,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