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4910户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全部竣工

2018-11-12 10: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910户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全部竣工

提前9个月完成任务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日前举办的政务发布会上获悉,至9月15日,邢台市4910户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已全部竣工,提前9个月完成任务目标。

据介绍,今年,省下达给邢台市1351户C级、3559户D级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要求于2019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该市建设部门对农村贫困群众的危房改造任务高度重视,自我加压、及早部署、加快推进,对无力先行建设的改造户,由县级住建部门、乡(镇、街道办)政府及村(居)委会协调施工方垫资先建;对无能力改造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由县(市、区)政府兜底解决其危房改造资金。

为保证危房改造户住上安全房、放心房,邢台市建设部门制定了《邢台市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认定办法》《邢台市农村危房改造建设管理办法》等,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予以进一步规范,并在房屋新建、修缮过程中随时进行质量抽查。5月起,该市还建立了全市危房改造进度周统计、半月通报、月调度、季督导制度,加快了农村危房改造进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