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0年·工业铸魂”突出贡献企业和企业家评选启动

2018-11-12 09: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1月6日,从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更好地展示改革开放40年石家庄取得的辉煌业绩,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等联合推出“40年·工业铸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全面展示石家庄市工业40年来的发展变化,全面展示石家庄市企业家的风采,全面展示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表彰改革开放40年来为石家庄市工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

活动于11月6日启动,将评选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为石家庄市工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各100名,并从中精选出金龙奖、金虎奖、金雁奖、金鹰奖共计60名。石家庄境内注册的所有企业均可参加评选,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5日。

12月下旬,将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办石家庄市“40年·工业铸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暨颁奖盛典,全面回顾、展示石家庄工业企业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望未来光辉的发展前景。并将权威发布石家庄工业40年重点数据、“4+4”现代产业发展数据、2018石家庄百强企业榜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