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11”君乐宝天猫旗舰店预售人数和总支付人数均居奶粉类目第一

2018-11-13 03: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梦琪 记者马彦铭)从君乐宝乳业集团获悉,今年“双11”网购活动中,通过君乐宝天猫旗舰店,君乐宝奶粉以预售人数第一、总支付人数第一的成绩领跑奶粉类目。

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双11”预售开启后,君乐宝天猫旗舰店参与预售人数连续12天名列奶粉类目榜首,其中明星产品在每位客户限购一份情况下,预售9天即售罄。

今年以来,君乐宝奶粉一直供不应求,预计全年产销量将达到4.5万吨。据介绍,君乐宝乳业引进国际管理体系,用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引进了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和国际食品标准(IFS)双重管理体系。今年5月,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在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举办的2018年度IQS质量峰会和颁奖大会上,荣获2018年度国际质量峰会最高奖项——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11月2日,在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