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开展专项行动规范管理固体废弃物和危险废物

2018-11-13 08:05:3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环保局对邢台市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工作相关情况进行发布。

年初以来,市环保局对全市固废、危废产生及处置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修复,就是对过去固废、危废导致的污染,进行系统治理;一手抓防治,建立了专人负责、企业申报、数据联网、科学贮存、台账管理、依法处置的规范化管理体系。

市环保局重点开展了皮毛行业、涉酸企业、农村“五废”、涉重金属等专项行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了固废、危废规范化管理水平。今年1至10月份,全市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产生量为620万吨,综合利用率达96%以上。危险废物产生量为4.05万吨,综合利用率达95%以上。医疗废物日产生量约14.8吨,实现日产日清。(记者谢霄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