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大数据VR数字小镇项目启动

2018-11-13 08: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吕明会)日前,衡水大数据VR数字小镇项目在桃城区揭牌,共计20余家企业宣布入驻,将全力打造京津冀新兴产业。

前不久,来自美国、荷兰、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侨商齐聚衡水,共同出席“侨商侨智促发展、世界侨商衡水行”活动。其间举办的衡水招商推介会上,中欧(衡水)科技创新研究院等多个项目与桃城区政府签约,衡水大数据VR数字小镇项目就是其一。

该项目位于河沿镇航空运动小镇西南侧,总投资约60亿元,预计到2022年5月全部建成。小镇由现代数字教育基地、数字智谷总部基地、乐动衡水、国际数字创意新城四大项目构成,重点围绕衡水教育产业、旅游产业,以培育发展大数据、VR应用产业为主攻方向和特色,在大数据和VR科技人才培训、创新创业、智慧城市、产业应用等领域打造衡水市大数据“双创”总部基地,构建衡水大数据VR数字创新产业园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