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0部作品获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

2018-11-13 20:5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典礼在云南临沧举行。图为河北省影视家协会荣获“十佳先进单位”获奖证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近日,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典礼在云南临沧举行,河北共有10部作品获奖。此外,河北省影视家协会荣获“十佳先进单位”称号。

在本届“金海棠奖”评选中,由河北省委政法委报送的《好雨知时节》荣获平安中国单元最佳微电影奖,由河北省影视家协会报送的《年画中的传奇》、河北电影制片厂报送的《虚惊的背后》、河北星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报送的《杠爷三笑》荣获优秀作品奖,由廊坊市委组织部报送的《法官日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报送的《开往春天的大巴车》、遵化市委组织部报送的《柿事如意》、河北大学报送的《咱武社的小哥们》、河北传媒学院报送的《白与黑》、邯郸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报送的《又见皮影戏》荣获好作品奖。

亚州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等联合主办。与往届相比,本届艺术节更具广泛性和国际性,共收到参评作品4612部,其中国外作品116部。目前,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已成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金海棠奖”已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亚洲微电影奖项。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