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开平区西城路普光道口(志方超市)全幅断交施工

2018-11-14 13:4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记者11月12日从唐山市交警六大队获悉,11月13日起,随着普光道新开路至西城路、西城路至东城路的通车,为改善辖区交通环境,提高百姓出行质量,进一步加强老旧城区改造,开平西城路普光道口(志方超市)将进行全幅断交施工(工期约20天)。

断交期间,过境车辆可利用开越路、东西大街、南北路、开平南环道、中兴道、东城路、新开路、新兴路进行绕行。

绕行路线1

开越路-普光道-新开路-东西大街-东城路;

绕行路线2

开越路-普光道- 南环路(普光南里小区东侧)-开平南环道。

交警六大队已在施工路段周边增派警力加强巡视和疏导。在此,交管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仔细观察、遵守施工标志指示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行;互相礼让、减速慢行;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施工路段两侧禁止车辆停放;出行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