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第二届农村集体婚礼 新人招募公告

2018-11-14 16:45:03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青年中广泛宣传移风易俗,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邢台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将联合举办邢台市第二届农村集体婚礼。此次集体婚礼将于2018年12月28日(阴历十一月二十二)在沙河市红石沟休闲农场隆重举行,现面向社会招募40对新人。此次集体婚礼将免费为新人提供婚纱礼服,并为新人倾情打造花车巡游、放飞气球同心锁、放飞代表爱的和平鸽,放生代表永浴爱河的双鱼等浪漫新颖的婚礼环节。

想要拥有特殊的婚礼回忆吗,想要拥有充满仪式感的婚礼吗,赶紧报名吧。活动名额有限,只限40对新人,报满为止。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凡是户口在邢台或在邢台工作、生活的适合婚龄的新人均可报名参加,农村户口优先。

报名电话:

0319-3699003

报名地点:邢台市桥东区新西街166号团市委青发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