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总工会宣讲团来我省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15 09:1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玉)11月14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率全国总工会宣讲团来我省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同时就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督查调研。14日,省总工会汇报座谈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报告会上,江广平指出,河北省总工会坚持把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领会实质,迅速在全省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王晓东表示,河北省总工会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职工诵读的重要内容,全面深入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抓紧对全年和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回头看”,全面盘点、拾遗补缺,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形成河北工会的生动实践。

14日下午,宣讲团一行到正定县考察工会工作。15日,宣讲团将到保定市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