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护航“双十一”

2018-11-15 09:3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许小清 李倩)针对2018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为规范网络交易市场秩序,加强经营者自律,维护网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网络购物环境,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实施了多项举措。

据了解,“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前夕,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网络监管科积极开展了网络商品交易集中促销活动的监管工作,不仅约谈了秦市相关的交易平台企业,还对辖区具有代表性的电商生产型企业“那伽力”和“慈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针对双“十一”促销活动,两家企业分别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规范网络宣传用语、准备质优充足的商品货源及多渠道的售后服务工作。通过检查,网络监管科工作人员对企业做出的充分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在双“十一”集中打折促销活动中要守法经营,杜绝虚假宣传行为,保证产品质量,做好售后和消费维权工作。确保双“十一”期间网络购物环境稳定有序运行,真正做到“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