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戴帽子口罩多次夜间撬锁行窃 两男子13日被抓获

2018-11-15 09: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洁 史孟贤)最近,两段盗窃视频在唐山地区朋友圈、网络疯传,引发了市民恐慌。日前,正值唐山路南警方开展“破追打”行动期间,警方迅速出击,全城搜捕,2名犯罪嫌疑人已于11月13日被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抓获。

今年10月份以来,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辖区发生三起利用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件,现金和金银首饰被盗,严重影响了辖区群众安全感。从网上传播的视频来看,两名嫌疑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于凌晨时分来到一居民楼内,撬开一居民防盗门后入屋行窃,之后骑自行车离开作案地。

案件发生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用最短的时间锁定了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13日凌晨5时许,民警在路南区某小区一出租房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其租住屋搜到相关作案工具、现金和金项链等部分涉案赃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冉某、姚某对11月10日在某小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梳理,办案民警发现近期在市区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具备串并条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冉某、姚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