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38名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2018-11-15 16:04:1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定州市2018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副市长张宝生出席。

本次选岗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民政部、总参谋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试行)》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安置”办法,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根据档案成绩进行评分,按分排序、按序选岗,并自动接受监督,全程记录痕迹,提高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张宝生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单位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的完成。退役士兵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为定州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