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冉万祥在唐山调研:畅通同民营企业沟通协商渠道

2018-11-16 09: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冉万祥在唐山调研时强调

畅通同民营企业沟通协商渠道

创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载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11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唐山调研时强调,统战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更具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帮助解决转型升级的实际困难,努力促进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一同调研。

在调研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惠达陶瓷集团、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时,冉万祥主动征求民营企业家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统战工作要更多地关注民营企业,加强同民营企业家的联系,把他们的愿望诉求和意见建议及时反映上去,把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政策推动落实下去,努力形成良性互动。要总结实践经验,把各级党委政府同民营企业的沟通协商活动进一步规范化,形成制度安排。

冉万祥还到路南区创新小镇、唐山市互联网媒体中心、路北区金融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分布到社会各阶层,要依托主管部门党组织和行业协会党组织,把统战工作及时延伸进去,创新工作载体,搭建活动平台,不断增强思想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在党的周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