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邸义书记、现坤市长查供暖!都去了这些小区

2018-11-16 17:22:58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是往常冬季正常供暖的日子。这天下午,市委书记邸义、市长王现坤分赴市区部分居民小区实地督导供暖情况,随机入户查看供暖效果。市领导强调,供暖是当前最大的民生,民生无小事,民生连着民心,要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居民温暖过冬。市领导李书峰、范玉柱、乔紫超、张立明、刘士民等一同督导。

今年辛集市组织所有供热企业于11月8日提前点火试运行,做好水循环系统热态调试,排查解决管网循环不畅和跑冒滴漏问题。但是每年的供暖初期,同样也是各种供暖问题的“高发期”。近日,部分居民家中的暖气由于各种原因存在不热的情况,分别通过市委书记直通车、市长热线电话、供热客服中心热线电话等途径进行反映。

群众冷暖时刻记挂在领导心头。针对群众投诉量大、供热服务不到位、室温不达标等突出问题,市领导分赴金城、教育局宿舍、安盛、鹿华、百合东苑、祥和以及清河湾、康达、佳苑、时代豪庭、机电等供暖“问题”小区,认真开展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小区供暖情况及存在问题,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市领导强调,供暖工作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供暖工作,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市领导要求,各供暖公司要加大力度增派人手,逐户进行细致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限定时间逐一解决,决不能让居民受冻;对于当前温度无法达到标准的住户,要全力做好解释工作,抓紧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死盯死守,确保供暖达标;各供暖公司要切实担当社会责任,主动畅通与住户的沟通渠道,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用真心、用真情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居民供暖需求。

杨玉恋说:“听说放暖气了,老头老太太高兴地都回屋里去了。看着那些施工的人员我就心疼,我就说你们都歇会吧。特别感谢这些施工的人员。我们的市委市政府,邸书记、王市长、范主任等等这些所有的领导,他们心里都装着我们63万辛集人民。在他们心中,关爱民生已经成为一条主线。”

郭瑛表示:“现在正处于供暖初期,整个系统由冷态进入热态,有一个热循环的过程,我们供暖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保证居民供暖,24小时昼夜加班加点正在抢修,目前来讲市区内小区管网比较多,造成的漏点比较多,个别的小区供热效果不是特别好,我们争取在近一两天之内全部让住户能达标,同时也提醒住户一定与我们做好配合,不要放水,再有发现跑冒滴漏的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们更好的保证供暖质量。”

当晚8点半,市领导邸义、郭卫欣、范玉柱、张立明再次来到金城小区,仔细查看供热站进水管网和出水管网的实时温度,并深入到小区维修现场,看到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挑灯夜战,嘱咐工作人员注意安全,保证质量,加紧施工,确保小区居民家中暖和。

邸义强调,冬季供暖是当前市委、市政府最为关心的工作,各有关部门和供暖企业要聚焦供暖质量,强化监督检查,时刻心系百姓,让百姓身暖心暖,以实际行动提升辛集“温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