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在邯举行

2018-11-16 22: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龚正龙、刘剑英)今天,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省群艺馆、省文化产业协会及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文广新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承办的河北省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博物馆广场召开举行。

河北省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在邯举行

11月16日,河北省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博物馆广场召开举行。 记者龚正龙摄

该活动包括全省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和“讴歌新时代”欢唱会两项主题内容。启动仪式后,河北省各地将陆续设立免费欢唱券发放处,市民实名登记后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到参与活动的量贩式KTV享受规定时段的免费唱歌服务。年满18周岁以上群众可到各地确定的量贩式KTV报名参赛“讴歌新时代”欢唱会。

当天,各市文广新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的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邯郸文化市场与公共文化融合发展示范点,并召开了全省文化市场转型升级现场观摩经验交流暨“阳光娱乐”活动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围绕文化行政部门如何主动肩负起引导责任、如何督促文化市场经营企业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如何加大力度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讨论,探索运用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全省文化企业搭建创新平台,引导娱乐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全面扩大市民文化消费,促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推动河北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