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乐享玩具盛会!万家国内外客商齐聚平乡

2018-11-17 17: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中国·北方(平乡)第十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图为国外客商正在洽谈业务。 韩广彬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郑建锋)11月16日,中国·北方(平乡)第十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邢台平乡县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共设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面积3.5万平方米,700多家国内企业参展。较之往届,本届博览会产品款式更加多样,品种更加丰富,来自国内优质产品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区展团集体亮相,包括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家国内外经销商、采购商齐聚平乡共享盛会。

博览会期间,还邀请行业大咖举办“中国县域会展经济高峰论坛”,明星产品评选颁奖,讨论大数据时代如何共享、共赢,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平乡县和印度尼西亚玩具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平乡县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重点项目16个,协议总投资58.9亿元。

据了解,自2014年创展以来,平乡每年举办两届博览会,历经五年卓越发展、激情跨越,展会涵盖了婴童全系列产品,是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及行业趋势指南的专业化平台。累计参展人数达130万人次,总交易额超过300亿元,已经形成了“产业支撑展会、展会促进产业”的良性循环,成为全国童车、玩具市场价格“风向标”,成为中国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和世界上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童车、婴童用品展览会之一。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