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主线贯通

2018-11-17 19: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太行山高速公路河北邢台段跨邢汾高速分离式立交桥施工现场(5月16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12日,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最后一片预制梁在太行山高速公路跨和邢铁路分离立交桥成功架设,至此,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项目主线全线贯通。

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起自赞皇县南峪村与临城县郝家庄村之间的石家庄邢台界,与太行山高速平山至赞皇段顺接,向南跨越和邢铁路、邢汾高速公路、沙河,在沙河市进入邯郸境内,与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顺接。全线长83.7公里,途经临城县、内丘县、邢台县、沙河市4个县(市),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按照河北省政府办公厅之前公布的《关于同意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建成后,将设置临城北、临城南、内丘北、鹊山、梅花、邢台西、太子井、渡口、册井匝道收费站9处。

太行山高速公路在河北省途经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市,利用在建和已建成其他高速6条段、200公里,新建京蔚段、涞曲段、西阜段、平赞段、邢台段和邯郸段。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西阜段、涞曲段主线已陆续贯通,邯郸段主线即将贯通,平赞段的难点工程——南沙滩大桥已经顺利合龙,为年底通车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