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批复来了!河北要建1条新高速→

2018-11-17 21:20:15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项目获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核准批复↓↓↓

京津冀至东北快速直达通道

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项目 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和省部重点建设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中“京秦-京张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京津冀地区经唐山、秦皇岛北部地区至东北的快速直达通道。

经过哪些地方

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途经唐山遵化市、迁西县、迁安市,秦皇岛卢龙县、抚宁区、海港区、山海关区 ,路线全长约166公里

总投资为330.12亿元

项目起点下院寺枢纽互通(长深高速)至山海关西枢纽互通(京哈高速)段采用双向六车道 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3.5米;山海关西枢纽互通(京哈高速)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四车道 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6米。同期建设连接线2条,全长约7.4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30.12亿元

主线收费站1座

主线设置互通式立交 17座(含枢纽互通6座),特大桥 5座,大桥 33座,隧道 18座,分离式立交 38座。设置主线收费站1座,匝道收费站11座,服务区6处,养护工区5处,隧道管理所4处,通信监控分中心1处。

唐秦去北京至少缩短半小时

据介绍,该项目将形成京津冀地区经唐山、秦皇岛北部地区至东北的快速直达通道,大大减少行车里程和时间。保守估算,与走京哈高速公路不堵车的情况下相比较,由唐山、秦皇岛去北京至少可以缩短半小时的路程。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