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王东峰作出批示

2018-11-18 02: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生根

王东峰作出批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11月17日,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提高全省党委办公厅(室)“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任务和措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党委办公厅(室)是党委的中枢机关,地位和作用非常重要。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奋发作为,为河北各项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全面落实丁薛祥主任讲话要求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建设和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带头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队伍素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要带头推进改革创新,优化工作流程,强化质量标准,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坚守廉洁自律,甘于无私奉献,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高志立强调,全省各级办公厅(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推进改革创新,优化机构职能体系,创新完善工作机制,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加快信息平台建设,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聚焦服务保障中央和省委重大活动,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要围绕争当“三个表率”,全面加强办公厅(室)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部分参会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