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在唐山挂牌

2018-11-20 09:5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鸿远)11月16日,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揭牌活动在唐山市举行。

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是北京、唐山两地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引进乌拉圭国际足球理念和资源,打造的以公益性、普惠性为主的足球学校。学校将面向京津冀,着力培养足球运动员、足球教练员,并承担京唐两地校园足球比赛各项活动。学校的建设将成为京唐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促进双方教育、体育事业融合发展、协同发展。

据了解,以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落户唐山为契机,唐山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将学习借鉴先进足球理念和科学训练模式,提升足球人才培养水平,让更多市民参与足球、热爱足球、享受足球,早日将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打造成知名足球学校,并以足球运动为纽带,构建以足球为重点的体育全产业链,增创唐山开放发展新优势、厚植转型升级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