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启动

2018-11-20 09: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孙阁)11月18日,由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主办的河北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在河北科技大学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情系野生动物,建设生态文明”,现场摆放了大量保护野生动物知识展板和实物标本,发放多种宣传资料,5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和大学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野生动物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系物种和保护生态方面具有不可替代作用。我省野生动物资源丰富,共有陆生野生动物530多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17种,二级保护动物73种,省重点保护野生动物126种。我省还是许多珍稀野生动物的重要栖息地和重要的东亚候鸟迁徙通道,每年仅迁徙鸟类就有300多种,数千万只。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