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应用智能门禁系统解决保障房违法转租难题

2018-11-20 10: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惠安公租房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指导住户操作智能门禁系统。孙慧军、史荣洁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吕傅华)为加强保障房动态管理,有效扼制保障房转租问题,张家口市怀来县在保障房后期管理中引入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收到了显著效果。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惠安公租房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为住户办理扫描录影登记识别工作。孙慧军、史荣洁摄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惠安公租房小区住户进行实际操作。孙慧军、史荣洁摄

随着保障性住房大量竣工交付使用,保障性住房私自转租问题日益成为保障房后期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张家口市怀来县房产管理处在县城惠安公租房小区中安装“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并投入运行。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装置于小区和单元楼入口处,保障对象家庭成员只需把脸对准门禁机,门就自动打开,非保障对象则无法打开,从根本上杜绝了违规转租转借行为,该处下一步将在所管理的全县2700户保障房中全面推广该做法,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强化保障房后期管理,使保障房公平惠及更多群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