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连花清瘟胶囊获评“中国OTC行业发展30周年十大突出贡献品牌产品”

2018-11-20 12:4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11月16日,在中国医药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非处方药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大会上,发布了中国OTC行业发展30周年十大突出贡献品牌。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评“中国OTC行业发展30周年十大突出贡献品牌产品”。

连花清瘟胶囊上市十余年来,已经覆盖全国12万家医院、药店,每年有超过8000万人次服用。

据了解,2003年吴以岭院士带领科研人员以中医络病理论为指导,研制成一个治感冒、抗流感的独特中药,取名“连花清瘟”。2009年甲流全球大流行,连花清瘟在国家权威科研机构的抗甲型H1N1病毒研究结果发布,列入卫生部《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2018年一季度,连花清瘟胶囊又列入2018年国家卫健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版)》推荐治疗用药。连花清瘟已经先后16次进入国家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发布的流感、禽流感等感冒流感诊疗方案。“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获得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也是我国第一个获此荣誉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中成药。

自2003年上市至今,连花清瘟相关药品捐赠总额超过亿元,参与的爱心公益活动不胜枚举。连花清瘟连续十年获得北京晚报最受百姓信赖感冒药、连续十年获得零售品牌榜品牌产品、连续十年获得店员推荐产品。目前连花清瘟已远销匈牙利、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国外市场,并正式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得到国内外医学界的好评。

作为连花清瘟的生产厂家——以岭药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捐赠连花清瘟等药品、物资,用于贫困地区脱贫、灾区疫情救助、流感一线人群防控,更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被评选为2017中国健康公益星“十大公益企业”。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