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9个岗位!中国雄安集团启动2019校园招聘

2018-11-20 16: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原付川)今天,中国雄安集团发布校园招聘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9届高校毕业生,涉及13个方向、109个招聘岗位。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请于11月30日18时前,登录中国雄安集团官网(http://www.chinaxiongan.cn)报名,笔试、面试具体安排以通知为准。

招聘公告显示,这次公开招聘岗位涉及规划、设计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技术、投融资、招标采购、成本造价、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行政综合、人力资源、财务、法律合规等方向,共招聘109人。其中,雄安集团总部招聘16人,基础设施公司、城市发展公司、生态建设公司、数字城市公司、投资公司/基金公司等雄安集团子公司共招聘93人。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诚邀青年英才,共建未来之城。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未来将是绿色、创新、智能的生态宜居之城,是非常适合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沃土,此次公开招聘是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建设储备人才力量。应聘学历要求为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

雄安集团于去年7月18日注册成立,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结合新区建设需要,雄安集团积极部署关键资源和平台,目前已布局金融与投资、城市发展与城市资源运营、数字城市等六大战略性业务板块,并成立多个子公司,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集团架构。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雄安集团已完成建设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一批重大工程、重大任务。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