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即将开园

2018-11-20 17: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从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基础建设已完工,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园。

据了解,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是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建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园区占地2.1万平米,包括公共服务区、招聘服务区、产业服务区和创业孵化区四个服务区,承担全市人力资源管理和就业创业服务等多项职能。

目前,入驻该产业园享有一定优惠政策,给予入驻企业50-200平米办公用房一间,免除租金、物业管理费和冷暖空调费至2020年5月31日。园区设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业务类服务窗口,为入驻企业或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免费为入驻企业或机构提供培训教室、会议室、招聘场地等公共设施。此外,入驻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或机构享受邯郸经济开发区给予的税收奖励或补助。

“市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建成后,将更好的为市本级每年3000余家招聘单位与7万余人次求职人员提供服务,为每年回邯报到的大中专毕业生约2万人就业搭建平台,使求职无市、招工无场的问题彻底得到解决。”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清凡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