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厂开展“全民服务副中心”活动

2018-11-20 22:4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 记者孟宪峰)作为全国距离北京最近的少数民族自治县,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开展了以“全民大调研、全民大培训、全民大转变、全民大招商”为主要内容的“全民服务副中心”活动。旨在在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政策、统一管控”中加快实现融合发展、同城发展,全力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

全民大调研活动。依托四套班子带队调研、部门对口调研、动员京企调研、与高校合作调研、委托机构调研、发动群众调研等形式,重点围绕大厂能够做的和需要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做的等四项服务内容,通过开展政府对接、企业交流、走亲访友等活动,深入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需要的就业服务方向和信息。

全面用好全民大调研成果,以北京城市副中心就业市场为目标,大厂启动全民大培训活动,重点围绕全县公共机构服务能力大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大提升以及针对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全面服务技能大提升等三方面组织培训活动,促进全民就业能力大提升。

全民大转变活动。通过搭建对接北京城市副中心平台载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深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研究对接通州工作机制以及把握正确方向,积极创造条件,引导全民把思想和精力全部转向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形式,实现观念转变、方向转变、机制转变和环境转变。

全民大招商活动。通过园区招商、战略投资者招商、产业链招商、展会招商、以商招商、以友招商等方式,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完善配套政策,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开展招商工作,更好地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转移,吸引一批符合区域发展的高端高新产业落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