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机动车保有量居全国第五

2018-11-21 06: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11月20日,从省交管局举行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上获悉,截至目前,河北省机动车保有量达到1964万辆,位居全国第五;驾驶人保有量2138万人,位居全国第七。

今年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从细节上关注交通安全,主动预防交通事故,在活动现场,河北省发布了2018年河北驾驶人不良驾驶习惯白皮书,分析了驾驶人普遍存在的急加速、急减速、开车接打手机等不安全驾驶的特点,分析驾驶细节与交通事故的关系。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2018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获奖者颁奖。获奖的分别是冀GH6297、冀H1036G、冀DT200F、冀AD80M2、冀D4F932、冀DBV278、冀AG91A3、冀BX8581、冀A920NA等9辆车的车主,他们实现了百日零交通违法,并且积极参与自律驾驶游戏活动,获得了价值一吨油的加油卡。其中,冀BX8581的车主连续获得了上赛季和年终的两个“一吨油”奖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