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6年至承德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逾200亿元

2018-11-21 09: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至今

全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逾200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从承德市“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动联席会议上获悉,2016年至今,全市法院执结案件5.5万件,执行到位金额达200余亿元,累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9033人次,限制出境27人次,发出限制高消费令7800份,司法拘留1790人次,罚款200余万元,移送公安机关侦查拒执罪嫌疑人171人,判决47人。

据介绍,“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承德市结合实际,构建了执行联动、惩戒和信息资源共享的执行工作大格局。今后,该市将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在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执行协调联动、信用惩戒体系建设和依法打击力度上下功夫,统筹协调重点难点案件,持续用力,推动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