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代表队获全国警犬技术比赛团体第一名(组图)

2018-11-21 11: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由公安部组织的第五届全国警犬技术比赛近日在北京落幕,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河北省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比赛现场。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颁奖现场。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荣誉证书。

图片4_副本.png

在单项比赛中,廊坊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陈勇、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张雨、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李彦雨、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白亮4名队员带领警犬参加警犬巡逻科目比赛,获得全国第一名。

图片5_副本.png

河北省公安厅刑警总队苍双进带领警犬在搜爆科目比赛中获得全国第二名。

图片6_副本.png

保定市易县公安局汤秋锦带领警犬在搜毒科目中获得全国第三名。

图片7_副本.png

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陆强带领警犬在搜捕科目中获得全国第三名 。

据了解,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以及铁路、交通、民航等行业公安机关共计28支代表队160名队员携130余条警犬参赛。本次比赛首次采取预决赛赛制,以昆明、南昌、南京、沈阳四大片区为分赛区进行预赛,在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比赛分为追踪、物证、血迹搜索、搜毒、搜爆、室内搜捕、防暴处突和警犬巡逻八个科目,科目设置更加贴近实战要求,其中防暴处突与警犬巡逻两个科目的比赛形式均为首创。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