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逛吃石家庄·美景美食抖音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8-11-21 11: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展示石家庄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面向全国推广石家庄的旅游文化品牌,河北新闻网特别推出“#逛吃石家庄·美景美食抖音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力支持,旨在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提高美丽石家庄的关注度,提升石家庄文旅品牌美誉度,同时为石家庄全域旅游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人文历史厚重、区位交通优越、经济基础坚实、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有“天下第一桥”之称的赵州桥、传世绝美的明代毗卢寺壁画等文物古迹,同样有平山西柏坡等红色旅游基地。石家庄丝弦、北方秧歌井陉拉花等脍炙人口的民间艺术也凭借独特的民俗魅力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同时石家庄作为兼容并蓄的城市,来自四海八方的中国美食在这里绽放新的色彩。

本次“#逛吃石家庄·美景美食抖音征集活动”就是希望广大网友用手机记录石家庄、分享石家庄,让石家庄成为旅游与生活相融合的全域旅游示范地。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参与方式:打开“抖音短视频”APP,搜索话题“#逛吃石家庄”,点击参与并拍摄上传并发布以石家庄美食美景为主题的相关视频。

评选方式:河北新闻网(抖音号:837032222)审核并点赞该视频,被河北新闻网抖音号点赞的作品将参与评选。

丰厚大奖:拍摄作品点赞数量前50名即可获得丰厚奖品。1-10名可获得天猫精灵方糖音箱,11-20名可获得小米电热水壶,21-50名可获得爱奇艺会员季卡。

获奖名单将于12月10日在河北新闻网官网和河北新闻网(抖音号:837032222)进行公示。(注:同一ID提交多幅作品将以最高点赞作品作为唯一参选作品)

作品要求:上传作品需符合此次活动主题,视频内容要与石家庄美食美景相关,否则视为不合格作品不能入选。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