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车让人!单行道!辛集新增30处监控抓拍设备

2018-11-21 15:43:01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司机朋友注意了,辛集交警又有大动作!从2018年12月1日起启用一批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速看在哪~

辛集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启用道路技术监控设备的公告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提高机动车驾驶人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我市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30处并于2018年12月1日启用,抓拍地点及内容如下: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下六个路口启动车让人违章抓拍:教育路(格林印象小区西门)、教育路-顺城街路口、兴华路(文化长廊路口)南北方向,新增车让人违章抓拍。↓↓↓

束鹿大街(镇三中路口)东西方向,新增车让人违章抓拍。↓↓↓

加上之前启动的润泽湖公园北门、南门车让人违章抓拍。目前,辛集共有6处车让人违章抓拍地点。

以下两个路段实行单向通行管理,启动车辆逆行违章抓拍:酒厂路(兴华路至朝阳路段)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管理,允许自东向西通行,禁止自西向东通行。

衡井线与东华路交叉口路段弯道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管理,安新线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左转进入弯道。

以下两个路段实行移动抓拍:兴华路(市府街-农贸街)、安定街(安新线-教育路)全线,通过360度无死角移动抓拍车实行不定时、不定向巡逻抓拍各类违法行为。

希望广大司机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