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券首发 面向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

2018-11-21 21: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石家庄市举办科技创新券首发仪式暨工作培训会。图为首发仪式现场。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董昌)今天,石家庄市举办科技创新券首发仪式暨工作培训会。活动现场,公布了石家庄市首批科技创新券审核发放机构以及74家服务提供机构名单,并对科技创新券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券制度,主要是针对石家庄的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在急需资金又无法获得贷款支持时,通过申领科技创新券,由政府支付费用,帮助其购买检验检测、技术开发、科技咨询等方面的科技服务。

据介绍,石家庄市财政已安排200万元经费用于2019年科技创新券的兑现。通过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且在有效期内,营业收入2000万以下,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记录的石家庄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具备规定资质的创新创业团队,可登录“石家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申领。首次申领不超过5万元,可多次申领,每年申领的最高额度不超过10万元。科技创新券仅限于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使用,允许分次使用,但不得转让买卖。

“科技创新券制度的实施,不仅可以助力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科技创新,还可以使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好的效益。”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计划处处长高任辰说,今后,他们将逐步扩大创新券的发放规模和服务范围,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