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动漫协会换届

2018-11-21 21: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石家庄市动漫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动漫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尚晓雷当选会长。

石家庄市动漫协会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是河北省成立最早的动漫行业领域社会组织。该协会成立之初就扛起了发展壮大石家庄动漫产业的大旗,多年来,通过召开会员大会、座谈会,进行各种调研,有效集合了协会会员的政策诉求、业务需求等各方面信息,多次向党委、政府汇报动漫产业发展情况,争取动漫产业政策,提高动漫产业的地位和作用。先后运营了石家庄动漫创意产业园、谋划了石家庄动漫产业发展基地、三爱创意空间等大型动漫项目;先后承办了十届石家庄国际动博会,并与中国动画学会、中国玩具协会等国家级协会合作主办中国衍生产品大赛等赛事和活动,动博会展览面积、参展商、观展人数、签约项目数量逐年提升。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