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司机违法变造号牌 邢台交警慧眼识破(图)

2018-11-21 22:2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司机违法变造号牌 邢台交警慧眼识破(图)

11月21日,邢台市一司机因违法变造机动车号牌被罚款2000元、记12分。图为变造过的号牌。 邢台市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供图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邢云)邢台市一司机为了躲避电子眼抓拍,竟然变造机动车号牌,今天上路时被邢台市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交警识破,其车辆被依法暂扣,并被处罚款2000元、记12分。

今天8时许,邢台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大队长程卫国、副大队长王树波在街头督导执勤情况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冀FQM6**的白色福特轿车车牌可疑,当时车上并无驾驶员。

他们仔细查看该车牌号时发现,冀EQM6**的“E”用蓝色胶带粘贴成字母“F”,民警进行拍摄取证后立即撕下其“伪装”。

随即民警通过技术手段联系上车主,其赶来后起初拒不承认自己在号牌上动了手脚,但在证据面前,最终不得不承认了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