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大滨沅科技公司散货港堆取料机系统投入市场

2018-11-23 09: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李佳新)近日,秦皇岛燕大滨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散货港堆取料机无人化作业系统投入市场。此系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弥补了国内该领域产品的技术空白。

以往港口散货堆料和取料需要人工进行作业,费时费力,且易受天气条件影响,效率较低。新一代散货港堆取料机无人化作业系统对港口料堆的模型建构取得全新突破,实现了数学建模和激光扫描建模的结合,克服天气影响,让设备按照系统程序自动运行,从而使港口堆料和取料更加精准、高效,实现了全天候作业。“黄骅港在使用该套系统后,港口效率提高6%,创造了8000多万元利润。”秦皇岛燕大滨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李海滨说,目前,此系统在黄骅、曹妃甸、珠海等港口应用30多台。

秦皇岛燕大滨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港口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目前拥有10项国内首创的专利产品,自主研发的运煤敞车反位智能识别系统、输送带纵向撕裂在线实时检测装置、料流追踪系统、无人化操控与智能管理系统、北斗GPS定位管理系统等多个产品和服务方案已经应用于秦皇岛、曹妃甸、唐山、锦州、天津、黄骅等大型港口。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