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全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1-24 08:0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11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沧州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他深入沧县东塑明珠服饰产业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出要求。

袁桐利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深入研究谋划,完善工作举措,全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袁桐利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土地、资金、人才等问题。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舆论宣传,凝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合力。希望民营企业抓住用好机遇,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