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公布各地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电话

2018-11-24 23:25:53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要求全面排查欠薪隐患,及时受理举报投诉案件,限时解决欠薪问题,确保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拿到钱回家过年。为方便广大农民工举报维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公布各地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电话。广大农民工遇到拖欠工资问题,可以拨打工作所在地举报投诉电话进行维权。

各类用人单位 全覆盖

此次专项检查将对全省各类用人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全覆盖,重点突出在建工程项目。同时,还将对用人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在建工程项目实行工资保证金、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等制度情况,以及各地欠薪案件查处、依法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同时,对符合《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情形的失信企业,要依规列入“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在项目审批、资金支持、评级授信、信贷融资、评先评优等方面予以限制,使失信企业“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举报投诉电话

石家庄

承德

张家口

秦皇岛

唐山市

廊坊市

保定市

沧州

衡水

邢台

邯郸

定州

辛集

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