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城管支队配发45台执法执勤车辆(图)

2018-11-25 14: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日前,邢台市城管支队配发45台执法执勤车辆,并全部涂装,实现标识式样统一。同时,这批车辆均采用油气混合动力,既能满足长途所需,又能在短途执法中降低消耗。

2_副本.jpg

图为车辆配发现场。康晓彬摄

据悉,按照国家住建部《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标识涂装式样的通知》要求,新配发的这批车辆标识主色调全部采用明亮洁净的天空蓝,体现城管执法的权威庄重;车身两侧条形方向标识,体现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执法理念;车身前后喷涂城市管理执法中英文标志、车门上臂章标识代表车辆身份,辨识度较高。

1.jpg

图为车辆配发现场。康晓彬摄

此外,对照邢台市城管局《执法执勤用车编号号段》,该市城管支队对全部车辆进行统一编号、登记建档,明确专人负责车辆驾驶、维修保养、按时年审等,确保执法执勤车辆正常安全使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