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热力公司20余支维修队伍保供热

2018-11-25 14: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亢哲)“我们家的暖气一直不怎么热,还老滴水。我和老伴儿都80多岁了,不知道怎么修理,你们能来解决一下吗?”11月19日,家住邢台市桥西区天厦移动小区的一位住户给邢台市热力公司打来电话。10多分钟后,该公司的两名维修人员就来到住户家中。

经排查,发现是暖气片活节老化严重。看到老人年纪已大,走路也不方便,工作人员便免费为用户安装了活节,解决了漏水问题。随后,维修人员又帮用户将每组暖气片进行了排气,暖气片一点点热了起来。老人高兴得直冲他们竖大拇指。

从邢台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供热初期,由于气堵、污堵造成个别用户家中暖气不热的情况,占维修量的80%以上。为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这些问题,该公司不断扩容热线电话,目前已有固定热线电话18部,移动电话几十部,采取自助语音与人工接听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电话接听率,24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保障能力,该公司组织了20多支业务素质一流的维修队伍,共计300多人,同时准备了充足的备品备件,组织抢险车辆40多台,抢险设备50多套等,一旦发现问题,确保及时解决,保障供热安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