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下月起,带上河北身份证,游广西、贵州半价!

2018-11-25 18:28:05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气越来越冷

想不想去南方避个寒?

好消息来了

12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

广西针对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送出一份冬游优惠“大礼包”

其中就包括河北

四大优惠措施↓↓↓

景区门票优惠

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宁夏)游客凭本人居民身份证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旅游航线优惠

相关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至广西的旅游加班包机,广西区内各机场免除航空性业务收费

自驾游优惠

在2018年12月1日0时至2019年1月31日24时期间,以上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享受车辆通行费5折优惠

旅游饭店优惠

活动期间,全区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房价,按照不高于去年同期优惠价格执行

两大奖励措施↓↓↓

旅游包机奖励

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游客乘包机或者同一航班切位100人(含)以上,由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内来桂旅游,在广西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少于3晚的,包机每架次给予2万元奖励,切位每架次给予1万元奖励

旅游专列奖励

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同一车次包车厢来桂旅游,列车在广西区内入站,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专列每车次给予2万元奖励,包车厢每车次给予1万元奖励

这些美景值得期待↓↓↓

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是中国山水的代表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

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

阳朔西街

阳朔西街是桂林阳朔的一条步行街

历经1400多年

是阳朔最古老最繁华的街道

涠洲岛

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

是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

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

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是在龙脊山上开发出的梯田

奇特的地貌配上天然的植物颜色

共同构成大自然绚丽的画卷

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位于中越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

瀑布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与紧邻的越南板约瀑布相连

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跨国瀑布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由石英砂堆积而成

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银光

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等特点

被称为“中国第一滩”

明仕田园

明仕田园风光

翠竹绕岸,农舍点缀

独木桥横,稻穗摇曳

农夫荷锄,牧童戏水

极富南国田园气息

黄姚古镇

黄姚古镇发祥于宋朝年间

有着近1000年历史

自然景观有八大景二十四小景

是第三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这些美食值得期待↓↓↓

另外,近日贵州面向全国

发放冬季度假旅游优惠“大礼包”

具体优惠政策

优惠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

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

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所在省(包括上海市、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山东省)和港澳台居民门票。

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政策:

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

国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到贵州

这些风景不能错过↓↓↓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风景名胜区位于安顺以西45公里,由黄果树大瀑布、天星景区、灞陵河峡谷等景点构成。景区的中心是世界著名的黄果树大瀑布,高74米,宽81米,气势磅礴,宏大壮观。

黄果树大瀑布是世界上唯一能够从前后左右上下多角度观看的瀑布,其景观变幻无穷,因此被成为世界名瀑中最美丽最壮观的瀑布。

龙宫景区

龙宫景区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距享誉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仅30公里。

景区集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漏斗、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于一体,是喀斯特地貌形态展示最为集中全面的景区,被誉为“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

荔波樟江风景区

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位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境内,总面积118.8平方公里。由大、小七孔景区、水春河景区和樟江风光带组成。

景区内以丰富多样的喀斯特地貌、秀丽奇特的樟江水景和繁盛茂密的原始森林、各类珍稀品种动植物为特色,集奇特的山水自然风光与当地布依族、水族、瑶族等民族特色于一身,是贵州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地。

梵净山

梵净山位于铜仁地区,海拔2572米,系武陵山脉主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网成员。总面积567平方公里。

梵净山全境山势雄伟、层峦叠嶂,溪流纵横、飞瀑悬泻。其标志性景点有:红云金顶、月镜山、万米睡佛、蘑菇石、万卷经书、九龙池、凤凰山等。

青岩古镇

青岩古镇是贵州四大古镇之一,位于贵阳市南郊,建于明洪武十一年(1378年),原为军事要塞。

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

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东北部的雷公山麓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

西江千户苗寨由10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千百年来,西江苗族同胞在苗寨上游地区开辟出大片的梯田,形成了农耕文化与田园风光。

大洞竹海

大洞竹海景区地处盘州东南部,有3万余亩成片竹林,其中以碧海听涛、云峰观日、程曦雾浪、竹下清泉、云上杜鹃及林中珍奇为特色景观。

凉爽清新的自然环境,秀美绝伦的竹海景观,古老传承的古法造纸,清澈健康的竹根水,香醇热烈的竹根酒,食之难忘的全竹宴,使得竹海景区成为优质的休闲养生秘境。

赶紧收拾行囊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