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京津冀举办高山滑雪挑战赛

2018-11-25 20:47:04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为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让广大群众了解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2018京津冀高山滑雪挑战赛25日在长城岭滑雪场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开赛。

本次比赛竞赛项目为男、女双板大回转,组委会不收取报名费,并承担索道费用,吸引了100余名京津冀地区的选手。经过角逐,男子组冠军由来自斯诺动力俱乐部的芦成林夺得,总成绩是53秒04,来自北京的孙志东和来自斯诺动力俱乐部的刘磊分列二、三名。在女子组较量中,来自斯诺动力俱乐部的赵丽明以总成绩1分0秒01获得冠军,张家口选手郑立华和北京选手张晴分获亚军、季军。

在省体育局的倡导下,河北省举办的冰雪赛事活动将越来越多,给众多在冰雪运动方面有兴趣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潜力、提升综合素质、增长实践经验的平台。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张家口市崇礼区体育局承办,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策划运营,并得到河北省滑雪运动协会、北京市滑雪运动协会、天津市滑雪运动协会的支持。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