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啦!降温8℃+霾散!冷空气发货,上班要多穿!

2018-11-25 23:22:21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降温了!据中国天气网,一股较强冷空气正自西向东影响我国,未来将给北方带来6-10℃的降温,26日夜起将驱散华北、黄淮等地的霾。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各地气将温持续下降4-6℃,局地6-8℃。注意防寒保暖↓↓↓

冷空气影响北方大部地区

从昨天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已经启程,将会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预计在26日夜间影响京津冀等地,霾天气会自北向南减弱消散。

冷空气来势汹汹!影响范围有多广,势力有多强↓↓↓

这股冷空气有多强

今天,新疆沿天山以及以北地区将迎来6~14℃的明显降温,局地降温幅度将达到15℃以上。

明天,降温的区域将向东推进到西北地区大部、内蒙古中部、河北西部、山西等地,降温幅度多是在2~6℃之间,其中内蒙古西南部、甘肃中部以及宁夏的部分地区将迎来6~10℃的降温。

27日,华北、黄淮、东北等地更多的地方将迎来降温

除了冷冷冷,冷空气还将给这些地方带来降雪↓↓↓

这些区域迎来降雪

同时,这股冷空气还会给新疆、内蒙古、东北部分地区带来降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青海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等地局地大雪(5~7毫米)。

明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东南部、吉林东部、新疆南疆盆地、青海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其中,黑龙江西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地大雪(5~6毫米)。

河北会不会下雪呢?反正天气是越来越冷了↓↓↓

河北局地将降温6-8℃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从明天白天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影响,河北将自北往南先后出现4-6级的西北风。后天,中南部持续多日的霾有望逐渐减弱消散。不过冷空气到来也会再次拉低气温,各地气温持续下降4-6℃,局地6-8℃。

未来3天具体预报

26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6℃至-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3℃;

27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6℃至-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至3℃;

28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8℃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1℃。

总之,赶紧把厚衣服找出来

因为,冷空气一股接一股地来了↓↓↓

下周还有两股冷空气

除了这股冷空气之外,28-29日以及12月2日前后分别还会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影响区域也主要集中在北方,气温将呈现波动起伏的状态,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

天气凉了

好多人无论捂得多严实

手和脚都难以暖起来

小编给你支个招

天气凉了

这样解决手脚冰凉

对于很多人的这个苦恼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针灸科主任逯俭说:

缓解手脚冰凉

泡脚是不二之选!

并且推荐了一个泡脚方:

肉桂煮水泡脚!

肉桂凉水下锅,水开后再煮10分钟左右,放至温热即可泡脚。每次泡20~30分钟即可。另外,关于泡脚盆的材质没什么讲究,唯一要注意的是选择高一点的盆,或者用桶泡脚,效果才好。

各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