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警方破获一起涉枪涉毒团伙案件

2018-11-26 09:2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近日,隆尧县公安局经过缜密摸排,破获一起涉枪、涉毒团伙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行政拘留2人。

今年10月,邢台市公安局接到线索称,有人在邢台市周边持枪打猎,接报后邢台市公安局指定隆尧县公安局进行初查。隆尧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取证,掌握了以湖北黄冈王某为首的涉枪、涉毒犯罪团伙的大量犯罪证据。11月14日,隆尧警方在邢台市公安局配合下,在邢台市一建筑工地,一举将涉枪、涉毒人员王某、李某、张某胜、张某楠、张某5人抓获。侦查人员还在王某住处搜出气枪4支、铅弹200余发、冰毒10余克、麻古20余颗以及野生保护动物30余只。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张某胜、张某楠,在王某所在工地内,通过网络购买枪支并在工地内组装。同时,张某胜自湖北向邢台王某处运送冰毒,王某接到冰毒后在其办公室供张某、张某楠等多人吸食。目前,隆尧县公安局已经依法对王某、李某、张某胜刑事拘留,对张某楠、张某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