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一货车司机“跳磅”逃费被识破

2018-11-26 15:2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刘国胜 记者李家伟)11月20日,一辆重型货车在通过省高速公路石黄管理处淮镇收费站时,采取“跳磅”的手段想逃费,但被值班人员发现,最后追缴了通行费。

11月20日凌晨2时28分,一辆重型货车在省高速公路石黄管理处淮镇收费站出口下道。值班收费员仔细观察车辆驶入车道情况,判断该车有“跳磅”逃费嫌疑,称重显示该车为48.77吨,应交137.75元。值班人员马上通知值班领导,安排其他人员加开车道,疏导后方车辆,保证站口畅通。随后值班领导向司机询问情况,并耐心向其讲解有关收费政策及相关规定,告知其“跳磅”逃费属于违法行为。最终司机承认“跳磅”。正常过磅后,显示车辆实际重量为60.89吨,应收取680元,追缴通行费542.25元。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